【图】给女儿扎的100种发型 学会这几招什么发型都难不倒

2015/7/24 10:41:17 作者:S-hu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前两天小编看到一条微博,说一个外国的单亲爸爸因为不会给女儿扎头发,特意利用午休时间跑到大学美容系求教,他已经Get到了好多种花式扎头发的方法,你还等什么呢?

前两天小编看到一条微博,说一个外国的单亲爸爸因为不会给女儿扎头发,特意利用午休时间跑到大学美容系求教,等学成归来,他已经Get到了好多种花式扎头发的方法,每天都能把宝贝女儿的头发收拾得漂漂亮亮的,网友们纷纷评论说好有父爱、好温馨~嗯,想想,春节就要到了,是时候带着萌娃们到处“晒晒”了!这个时候,要如何给萌宝宝扎一个美美哒的发型呢?接着往下看咯!

你是不是很羡慕那位单亲爸爸呢?还在担心自己手残吗?别怕,进入小编的美发教室,你也可以给宝贝女儿扎出美美哒发型。下次再看到主页出现这样的微博,请大胆转发评论“I can I up no BB(我行我上不逼逼)!”
今天的新手课程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我们先来看下儿童能做什么发型,能不能烫染发呢?第二部分我们来见识下常见的儿童美发工具,第三部分小编会推荐一些漂亮的发型哦~求麻麻们手下留情,千万别嫌弃小编的审美不行。好!废话少说,Let’s go!
1.儿童能做什么发型?
春节临近,马上就要走访各路亲戚朋友了,不少爱美的辣妈们不仅自己去烫了个漂亮的大波浪,还盘算着为孩子设计个萌萌的新发型。平时在电视上经常能看到外国金发妞顶着一头俏皮卷发,活脱脱就是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小公主,自己的宝宝能不能也弄个这样的发型呢?
小编觉得最好就是不要。虽然现在没有明文规定多少岁以下的儿童不能烫发,但烫发或染发的药水都是化学制剂,成人使用时都可能出现过敏等不良反应,免疫力较差的儿童显然就更容易中招了。再加上儿童发质比较细软,经药水浸泡和高温处理后很可能会失去本来的光泽,并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难以恢复,说不定还会影响今后头发的生长。

虽然某宝上有许多声称韩国进口儿童专用烫发产品,有些甚至还保证说是植物配方无刺激,但小心驶得万年船。总之,咱们还是从编发和盘发入手吧!麻花辫、鱼骨辫、蝎子辫、蜈蚣辫、花苞头、丸子头、铅笔头……哎嘛,要学的还好多呢!

123下一页

    给女儿扎的100种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