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整形要注意什么 3个注意事项让你深入了解整容

2015/7/26 16:30:23 作者:B-liqian 来源:yxlady
美容整形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也正是这种“外貌协会”的心理促使了一个产业的蓬勃发展,那就是整形美容行业。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借助先进的整形手术,圆了自己的美丽梦想。

在这个重视外在美的世界里,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也正是这种“外貌协会”的心理促使了一个产业的蓬勃发展,那就是整形美容行业。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借助先进的整形手术,圆了自己的美丽梦想。但是,“人造美女”的热炒,也误导了一些女性,导致她们不能科学地认识整形,对整形效果期望值过高。同时,由于整形美容医院良莠不齐,一些不具资质的医生导演着一场场“整容变毁容”的悲剧。下面,就带大家看一下整形的注意事项。

整形变美须知注意事项

1、做整形必须选择正规医院

美容分为生活美容和医疗美容两大类。生活美容包括皮肤护理、化妆修饰、形象设计和美体等服务。医疗美容是指运用手术、药物、医疗器械以及其他具有创伤性或者侵入性的医疗技术方法,对人的容貌和人体各部位形态进行的修复与再塑。医疗美容机构必须遵循《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和《医疗机构基本标准试行》的规定,领取《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从事医疗美容的人员,更需要符合《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医师法》的要求,取得相应的职业医师或护士资格证书。

牙祖蒙院长介绍,目前医疗美容出现的种种问题,主要是因为求美者没有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医生。以注射瘦脸针为例,一些求美者在注射后没有达到预期的瘦脸效果,甚至有的出现了面瘫。究其原因是这些求美者没有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注射,而在一些美容院做的。由于注射瘦脸针需要专门经过培训的医生才能注射,所以不排除美容院的操作者不能把握注射量或注射不到位的可能,因此很容易出现美容事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