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朴信惠整容曝光  整那一点已经算不上是整容了

2015/7/26 16:50:11 作者:S-yanqiw… 来源:yxlady
朴信惠整容
朴信惠塑造了很多经典的韩剧中的角色,让其获得演技童星奖的《天国的阶梯》成为朴信惠演艺道路上重要的一笔。童星出道的身份也让观众质疑,朴信惠整容的传言也是特别多。

电视剧《匹诺曹》女主角崔仁荷的扮演者朴信惠更是成为焦点。朴信惠清丽的长相更是引得观众好奇,朴信惠到底有没有整容呢?朴信惠整容是真的话,朴信惠整容之前又是什么这样子的呢?朴信惠整容前后对比是真的吗?下面就来看一下!

韩国人气女星朴信惠自出道以来凭借一张可爱的包子脸、清新的气质以及邻家少女般的微笑收获了超高的人气和关注度,在整形成风的韩国娱乐圈,朴信惠也没有逃离整容的嫌疑,近日朴信惠整容前后对比照在网上曝光,引起了网友的围观热议。按照曝光的图片来看,小时候的朴信惠十分可爱,和现在的朴信惠照片对比,基本没有明显的变化,清纯依旧。

123下一页

    朴信惠整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