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范冰冰整容前后照片 平行双眼皮成女星标配

2015/7/29 23:12:27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网上曝光了一组赵丽颖范冰冰整容前后照片,从照片中看,两人都从扇形双眼皮变成现在的平行双眼皮,整容后眼睛变的深邃很多。割双眼皮是当下最热门的整形项目,不少女星整容都是先整眼睛,平行双眼皮已成女星标配。

    网上曝光了一组赵丽颖范冰冰整容前后照片,从照片中看,两人都从扇形双眼皮变成现在的平行双眼皮,整容后眼睛变的深邃很多。割双眼皮是当下最热门的整形项目,不少女星整容都是先整眼睛,平行双眼皮已成女星标配,很多本来是内双都做了加宽手术变平行式双眼皮,下面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女星偷偷做了双眼皮手术

    范冰冰现在的眼型非常好看,以前一大一小,是属于眼头窄眼尾宽的那种双眼皮,看起来眼睛不够大!做了加宽双眼皮手术后,变成平行式的双眼皮,画上精致眼妆电力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