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钟硕整容前丑到哭  承认整容仅瘦脸遭质疑

2015/8/4 11:34:35 作者:O-huangy… 来源:yxlady
李钟硕整容前丑到哭
人红是非多,李钟硕整容前丑到哭照片、李钟硕承认整容仅瘦脸事件再次被扒。从李钟硕刚出道上节目的照片,与现在的照片对比相差甚大,难怪惹来整容的嫌疑。

《守护爱情》热播李钟硕极忠犬男形象俘获少女心,人红是非多,李钟硕整容前丑到哭照片、李钟硕承认整容仅瘦脸事件再次被扒。从李钟硕刚出道上节目的照片,与现在的照片对比相差甚大,难怪惹来整容的嫌疑。
李钟硕早期上节目的截图,当年相貌普通,鼻子也没现在这么高挺,难怪引来整容传闻。
李钟硕16岁就作为模特出道了,当时是最小的走秀模特。其实李钟硕一心想演戏,可是他签的第一个公司却让他先当模特,不得已走上了秀台。不过,他渐渐喜欢上了模特这个职业,也结交了一些年龄相仿的模特朋友,后来在学校2013里和他谱写比爱情更珍贵的友情金宇彬也是他的模特朋友。

近期人气暴涨的李钟硕八卦也多了起来,不过有网友曝光,李钟硕与好友光熙今昔合照,两人的容貌都发生了巨大变化,照片中两人还是年少时的样子,并肩摆出亲密姿势,与现在时尚的样子形成了很大反差,他们过时的上衣发型非常雷人,李钟硕略胖的脸部加上蓬松的头发,光熙的脸更是让人几乎无法辨认,令人吃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