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晓明和杨颖整容前照片大曝光  网友称杨颖配不上黄教主

2015/8/4 15:45:35 作者:T-liangy… 来源:yxlady
黄晓明和杨颖整容前
杨颖14岁就出道的她之前是大暴牙,牙齿正畸后,她越变越美。虽然她始终否认整容,但网友认为她做过整容后变漂亮了。也有网友指出杨颖整容前巨丑无比,根本配不上黄晓明

黄晓明Angelababy,两个整形楷模整容前其丑无比!

AngelaBaby是中德混血,14岁就出道的她之前是大暴牙,牙齿正畸以后,她越变越美,成为令人惊艳的绝世混血美女。虽然她本人只承认整过牙齿,但网友认为她做过正颌手术以后眼睛变大了,鼻子变高了,那是因为正颌之后骨骼会有变化,脸形100%会有变化。颌骨的位置变化了,鼻子自然也会有改变。变化得厉害了,医生还会捣鼓捣鼓一下患者的鼻子。不过鼻子产生改变的大部分是矫正上颌骨的。而她的眼睛,就是后来做了整容。
整形美容专家看过Angelababy整容前后的照片后表示:“她应该是做了收薄上下嘴唇的嘴角手术。”专家表示,Angelababy本身眼睛大,鼻子也挺,所以前后变化不大,但是除了嘴之外,脸部明显变小,应该是做了削骨手术,不过也有可能是打了保妥适也就是瘦脸针。还有之前她的唇毛也很明显并且浓密,还有可能做了激光脱毛.
近日,网传黄晓明与女友杨颖分手,至于分手原因可以说是众说纷纭,谣传最盛的当属黄晓明与杨颖均另有新欢,网友将两人分手的矛头直指赵薇,称正是因为黄晓明对赵薇的多年暗恋,造成与女友感情变淡以致分手,但也有网友指出杨颖对金范一见钟情,多次传出绯闻。看来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黄晓明与杨颖恋情能否长久还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杨颖本是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嫩模,但因为与黄晓明的绯闻,身价暴涨一跃成为某知名品牌的代言人,如今的杨颖名气丝毫不逊色男友黄晓明。但有网友指出杨颖整容前巨丑无比,根本配不上黄晓明,甚至翻出海量旧照进行对比。

昨日16:30分,angelababy在微博晒出单人版海报,并分享了两张自己曾经的“丑”照,写道,“青春无畏,谁还没留下过几张丑照~没有最丑,只有更丑,这次玩大了。”一张照片中,baby素颜上阵,手指放在嘴上,若有所思;另一张中,baby的妆容甚是搞笑,还戴着牙套的她露出笑容,甚有喜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