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倬闻整容前后大对比曝光

2015/8/4 21:34:00 作者:S-yezhic… 来源:yxlady
张倬闻整容前
新一代实力派偶像小生张倬闻近年来人气暴涨,却被不少网友质疑整容,随后一组疑似张倬闻整容前后对比照在网络流出,而很多网友对张倬闻的女朋友是谁也甚是关心。

新一代实力派偶像小生张倬闻近年来人气暴涨,却被不少网友质疑整容,随后一组疑似张倬闻整容前后对比照在网络流出,而很多网友对张倬闻的女朋友是谁也甚是关心。张倬闻最先出现在大众视线中是其2006年首次出演电影爱的是你,后凭借在电视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小卓子一角引起网友广泛关注。近日因热播电视剧穷孩子富孩子,张倬闻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再次人气飙升,得到很多网友肯定。也因此张倬闻被传与剧中饰演女一号女星李木子交往,据悉,张倬闻与李木子私下关系很好,在生活中两人只是朋友关系,并不是传闻中的恋爱关系,而张倬闻目前还没有女友。张倬闻今年28岁,很多网友表示看起来很像一个十多岁的小伙子,与年龄想必要年轻许多。因此张倬闻也被不少网友质疑整容,更有网友翻出张倬闻早年剧照,表示与现在形象相比早年脸要圆很多,疑似做过隆鼻手术,五官有较大差异。但是对于张倬闻整容一说,有很多网友表示反对,称这些所谓的变化只是化妆与拍摄角度的问题,或者说是减肥的效果。在娱乐圈,明星们对于整容一说也早已习以为常,目前,张倬闻并没有对自己整容的传闻作出回应,真假也就不得而知。本篇文章将为大家分享一些张倬闻生活照,而整容与否还有待查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