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天宇整容前后照曝光 孙坚整容失败竟变马天宇

2015/8/5 10:25:33 作者:T-dengzh… 来源:yxlady
马天宇整容前后
马天宇因出演古剑奇谭方兰生咦角女装扮相清秀而引发关注,有不少网友质疑马天宇整容,并翻出马天宇整容前的堂子,单眼皮变双眼皮脸型也由大饼脸变成清秀迷人的瓜子脸。

近日古剑奇谭的热播令李易峰马天宇这两位“好男儿”再次爆红。而同时关于两人整容的传闻也甚嚣尘上。当年的好男儿们,很多都身陷整容传闻。

最近热播的《古剑奇谭》,让里面的演员们大火了一把,在该剧中参演的几位曾参加过好男儿选秀的几位选手马天宇、李易峰、蔡俊涛得以咸鱼翻身,最近人气爆棚。但比较当时参赛时和剧中的长相,真的是亮瞎大家的双眼,变化太大。与往日照片相比,他们现在的脸颊明显“缩水”,五官也更显精致,整容痕迹明显。以蔡俊涛为首,不妨看博主扒扒哪些好男儿整容成了人造帅哥。
马天宇无疑是当年好男儿里的话题之王和人气之王看看如今的马天宇和早期的照片,照片可以说明一切。双眼皮变单眼皮,脸部也明显瘦了许多,难道打了瘦脸针。
马天宇是内地男演员,因出演古剑奇谭方兰生咦角女装扮相清秀而引发关注,有不少网友质疑马天宇整容,并翻出马天宇整容前的堂子,马天宇之前还是单眼皮,但是现在是双眼皮了,脸型也由大饼脸变成清秀迷人的瓜子脸。

马天宇简直是男生女相,温柔美男形象深入人心,也被经常质疑整容,马天宇的回答是“肯呢个是我长得太完美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