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耐阅整容照片曝光 整容后骨瘦如柴

2015/8/5 10:58:43 作者:B-fengwe… 来源:yxlady
李耐阅整容
李耐阅整容照片曝光,变形计李耐阅走红后,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其中李耐阅整容后照片更是令人触目惊心,李耐阅在网上自曝整容前后对比照片,整容后的她骨瘦如柴。

变形计李耐阅走红后,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其中李耐阅整容后照片更是令人触目惊心,李耐阅在网上自曝整容前后对比照片,整容后的她骨瘦如柴。

自从变形计李耐阅走红后非议颇多,大家对李耐阅的关注也是十分注重,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则是李耐阅整容后照片,在近日,李耐阅在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整容后的她骨瘦如柴,简直就是现实版的木乃伊。
这个是《变形计》中曾经的李耐阅,那时候的她还是有点胖胖的女孩,圆脸小眼,有点叛逆。
而参加《变形计》1年后的李耐阅却整容了,锥子脸、手脚骨瘦如柴,这样的她已经不仅仅是叛逆的女孩了,而是成为了心理变态者,她全身抽脂去整容,种植眉毛,现在的她好像有种自我堕落的感觉,真的是让人失望透了。
上面曝光的就是李耐阅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整容后的她骨瘦如柴。

李耐阅,1997年12月12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湖南卫视生活类角色互换节目《变形计》第五季之《美丽加减法》城市主人公,就读于荆州区南门中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