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戴牙套的脸型变化图 带牙套必须注意的6大点

2015/8/5 20:53:33 作者:O1-fengz… 来源:yxlady
戴牙套的脸型变化图
随着审美的提升,人们追求整体美观的意识越来越高。对于很多人牙齿不齐、牙齿泛黄等,拥有洁白整齐的牙齿成了他们的向往。让我们一起看看带牙套要注意哪些问题。

随着审美的提升,人们追求整体美观的意识越来越高。对于很多人牙齿不齐、牙齿泛黄等,拥有洁白整齐的牙齿成了他们的向往。口腔专家强调戴牙套的过程中是有很多学问的,让我们一起看看带牙套要注意哪些问题。

六个注意事项

请遵守预约时间,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复诊,须提前重新预约。
戴牙套后一定要切实保持口腔卫生。每次饮食后,应把牙刷干净,以免牙龈红肿,牙齿脱矿(表面出现白色斑点)以及龋坏。
初戴牙套时,牙齿及口腔粘膜会有少许疼痛,一般一周后会适应。矫治器刺激粘膜疼痛可用小块棉花覆盖。
戴牙套后,请勿食太硬(如有骨、有核、有壳等)、太韧及粘牙的食物,以免引起矫治器装置的脱落,影响治疗效果,延长治疗时间。
矫治完成后,务必按医生指示戴保持器,以免复发。保持时间视错颌情况而定,一般保持两年左右,特殊情况需终生保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