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俊熙整容前后 18岁旧照曝光差别大

2015/8/6 8:52:01 作者:S-chenme… 来源:yxlady
高俊熙整容
18岁时的高俊熙身材高挑,在人群中很受瞩目,因此也被挖掘受邀拍摄唇膏广告。不过年少时的高俊熙跟成名后冷艳美女的样子判若两人,光看样子的话,似乎连路人都不如。

高俊熙1985年8月31日出生,原名金恩珠,韩国女演员。但对很多人来说,熟知高俊熙是从2012年才开始的:韩剧《野王》中与权相宇的“纠缠”让人印象深刻;加入到韩国真人秀节目《我们结婚了》第四季中,与2AM组合成员郑珍云结为假想夫妇,更是让高俊熙的人气暴涨。她参演的电视剧有《野王》《追击者》《你能听到我的心吗》《为爱疯狂》等。
借《我们结婚了》“起家”的高俊熙,近年来上位势头迅猛,电视剧《野王》和电影《建筑学概论》让她的事业跃升一个层次。越走红越漂亮的高俊熙终于还是逃不开整容疑云。有网友公布了高俊熙18岁时拍摄的广告照片,跟现在的她看上去判若两人。作为韩国人气美女之一的高俊熙,是众多人整形时的范本。近日,网络上题为“高中生高俊熙过去杂志照”,由此也引发了“高俊熙是否整容了”的话题。18岁时的高俊熙身材高挑,在人群中很受瞩目,因此也被挖掘受邀拍摄唇膏广告。不过年少时的高俊熙跟成名后冷艳美女的样子判若两人,光看样子的话,似乎连路人都不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