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鲍蕾鲍莉整容大曝光 陆毅自曝曾怀疑鲍蕾整容

2015/8/7 14:30:58 作者:S-luolia… 来源:yxlady
鲍蕾鲍莉整容
陆毅鲍蕾是娱乐圈公认的恩爱夫妻,陆毅作客《现场》时自曝曾怀疑鲍蕾整容了,为了证实鲍蕾鼻子是否整容,陆毅还使劲按鲍蕾的鼻子以致弄哭了爱妻。

2005年4月底,一部名为《支离破碎》的先锋话剧将两姐妹的事业联系在一起。这次合作,让姐妹俩非常愉快。就算是没有自己的戏份,姐妹俩还是会提前出现在排练厅看对方排练,那种感觉就像回到了昔日大学校园。
“我差不多三年没演过话剧了。鲍莉去年刚演过一个独白剧《爱无处不在》,演一位失语症的病人,没一句台词。《支离破碎》可让她过足瘾了,从头到尾不停地说,差不多有几万字台词。鲍莉排练时特别认真,她一拿到剧本就先看原小说、做人物小传、分析人物前史,她说仔细研究后,说台词就比较有感觉。而我,事业心不强,万事顺其自然,她就老骂我偷懒。”鲍蕾说起妹妹,一派赞赏之情。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