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个不手术变双眼皮的土方法 让你即刻变成大眼妹

2015/8/8 9:47:59 作者:O-duting 来源:yxlady
变双眼皮的土方法
那就要知道不手术怎样变双眼皮的方法哦,编编现在就来告诉你不手术怎样变双眼皮的土方法。其实有好多可以令单眼皮女生变大眼的小工具,可以令单眼皮、内双眼皮或是…

很多人都和我一样纠结自己的单眼皮。照照镜子看看缺乏生气的眼睛,一直都在羡慕嫉妒着那些双眼皮的女生,就羡慕闺蜜更富于表达的明眸,水灵灵的大眼睛。好想有一天也可以成为大眼妹。于是尝试了很多变成双眼皮的方法。那就要知道不手术怎样变双眼皮的方法哦,编编现在就来告诉你不手术怎样变双眼皮的土方法。其实有好多可以令单眼皮女生变大眼的小工具,可以令单眼皮、内双眼皮或是双眼皮折痕不太明显的你,都即刻变成大眼妹.

1.两种双眼皮贴

一般人选择的是一种是宽的双眼皮贴,小小的、半圆形,这种必须是顺着睫毛的弧度贴,不然会出现一些炎症。另一种是窄的,呈月牙形,不必顺着睫毛贴,要按照自己理想的双眼皮纹路贴,不然就看起来会很假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