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流行中长发造型 日系齐肩发修颜完胜

2015/8/8 18:14:56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两年来,日系风格的齐肩发发型大受追捧, 2015年的流行发型也还是以齐肩发为主,本期小编带来五款日系齐肩发发型,款款都超美超修颜,赶快来挑上一款……

近两年来,日系风格的齐肩发发型大受追捧,2015年的流行发型也还是以齐肩发为主,本期小编带来五款最新日系齐肩发发型,款款都超美超修颜,赶快来挑上一款你最喜欢的吧!

日系齐肩发发型第一款 

文艺范十足的一款中长发发型,齐肩的头发长度清爽大方,露出眉毛的齐刘海十分减龄,头发在稍微烫发后打造出蓬松凌乱的效果,显得十分慵懒随性,简简单单也很美。

日系齐肩发发型第二款 

这款中长发发型将女生的甜美气质发挥到淋漓尽致,及眉的齐刘海打造出轻盈的空气感,尽显清新灵动,内扣的发尾修出一张精致小脸,搭配栗色染发,显得格外甜美可人。

123下一页

    中长发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