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维持嫁接睫毛多长时间 嫁接睫毛大约需要多少钱呢

2015/8/12 12:49:03 作者:O-yiwenj… 来源:yxlady
嫁接睫毛多长时间
嫁接后的睫毛,通常可以维持一个月。当然,打理睫毛的方法和技巧有很多,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挑选适合自己的打理睫毛方法。我们在画睫毛的时候,一款适合自己...

嫁接后的睫毛能够维持多久

嫁接后的睫毛,通常可以维持一个月。当然,打理睫毛的方法和技巧有很多,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挑选适合自己的打理睫毛方法。我们在画睫毛的时候,一款适合自己的睫毛膏,绝对可以让你的睫毛变得更浓密,纤长。
嫁接后的睫毛能够维持多久
现在的彩妆潮流,都是睫毛浓密而纤长的。从美容护肤的角度考虑,要想让自己的睫毛更加完美,就可以使用嫁接的技术来实现。不少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那就是,嫁接后的睫毛能够维持多久呢?下文就做了具体的介绍。
嫁接睫毛点滴注释
嫁接后的睫毛能够维持多久呢?
一般美容院的美容师会告诉你可以维持3个月,但这只是最最理想的状况,实际上一般只能够维持1个月左右,但一般美容院会提供修补的服务,你在选择美容院的时候最好先问明。
嫁接睫毛的时候有什么不好的感觉吗?
基本没有,不过可能会有点痒,但只是一点点。你需要做的只是闭好眼睛就够了。
一般需要进行多长时间才能接好呢?
大约30-45分钟。 做完后,要注意什么呢?接睫毛的当天,不要化妆,接完睫毛后的3个小时之内,不要用水洗眼睛。而在以后的日子里,每天洗脸的时候注意不要用力地来“照顾”这个地方。
嫁接睫毛大约需要多少钱呢?

这要看美容院的技术和所用的材料来定了,一般在300——500之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