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子能美容吗 美白抗菌不攻自破

2015/8/12 18:54:10 作者:青儿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不少美女认为精子是男人的精华,所以应该有一定的进补作用,而事实上并非如此。另外,也有人用精子敷脸,认为这样会有一定的美白功效,这是真的吗?

精子能美容吗

  伊秀美容讯 有不少美女认为精子是男人的精华,所以应该有一定的进补作用,而事实上并非如此。另外,也有人用精子敷脸,认为这样会有一定的美白功效,这是真的吗?

  事实上,精子具有弱碱性,而且有一股特殊的臭味,很恶心。精液的主要成分有蛋白质颗粒、脂肪、磷脂小体、色素颗粒、游离氨基酸(含量变化很大,正常人精液射出后4--6小时内氨基酸毫克1.25毫克/dl)、胺类(有精胺、胆碱、精胺素)、酶类(主要含酸性乳酸脱氢酶、磷酸酶、透明质酸酶)、糖类(主要为果糖224毫克/100毫升)。而且这种成分和 血浆并没有多大的区别。男人精液里的营养物质含量其实并不多,所以从营养方面讲并无什么特别之处。精液里还有很多激素。这些激素女性是不能产生的,对于女性来说,这些激素能够调理月经。精液里的锌与雄激素都是抗衰老的良药。其实精液并不能美容,对女性的作用可以说是很小很小的,可以忽略不计。

123下一页

    精子能美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