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种烫发扎马尾好看 教你学会3种可爱的马尾扎法

2015/8/15 10:26:45 作者:S-li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简单清纯,不似清汤挂面的直发那般单调乏味,也不似性感妩媚的大波浪那般拖拖踏踏,更不像短发那般丧失女性风采。简单地马尾,既能体现女性的活泼热情...

马尾,简单清纯,不似清汤挂面的直发那般单调乏味,也不似性感妩媚的大波浪那般拖拖踏踏,更不像短发那般丧失女性风采。简单地马尾,既能体现女性的活泼热情,又不似别的复杂发型那般难得打理。但是,你千万别以为马尾就是把所有的头发抓成一把,绑起。其实马尾也有很多不同的扎发哦,还不知道怎么扎不同类型的马尾?简单好看的马尾扎发,跟小编来欣赏那些漂亮的马尾扎发吧!

简单慵懒时尚的日系扎发 
随性简单马尾辫扎法图解,一学就会 简单好看的马尾扎发一、简单高马尾扎发:
1超简单的马尾扎发,就是平时的扎法,将全部头发都扎起来, 光洁的脸蛋呈现在大家面前,整个人都显得非常精神哦, 
而且马尾处的螺旋卷曲超美哦。
2蝴蝶结马尾:完全不需技巧的马尾开洞技巧,将发束塞入即可做出蝴蝶结般的柔美弧度,看似专业级的绑发,自己DIY就能轻松上手.绑一个低马尾后,在橡皮筋往两侧拉开洞做预备,将马尾由上往下塞入洞中,发束下拉到底固定,在橡皮筋下方别上蝴蝶夹发夹,优雅感瞬间倍增。以细梳将发丝往上挑,做出头顶弧度,侧面看也很美。可爱侧边高马尾:不需担心侧边高马尾太阿花,以利落前发中和就是刚好的可爱感,将前发后收搭配高马尾,就算搭配厚重毛衣也清爽不啊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