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玻尿酸打卧蚕怎么样 告诉你不为人知的真相

2015/8/15 15:26:02 作者:S-chenme… 来源:yxlady
玻尿酸打卧蚕怎么样
卧蚕是指眼睑睫毛下的凸起,有明显的蚕线。而眼袋的位置在眼圈下围,看起来像是凹进去的一条线。卧蚕会为我们的美丽加分,而眼袋却只会破坏我们的美观。

卧蚕与眼袋的区别:

这是在做卧蚕整形之前,要了解清楚的。卧蚕是指眼睑睫毛下的凸起,有明显的蚕线。而眼袋的位置在眼圈下围,看起来像是凹进去的一条线。卧蚕会为我们的美丽加分,而眼袋却只会破坏我们的美观。所以,一定要搞清楚,千万不要当眼袋是卧蚕。卧蚕指的是紧贴在下睫毛下方,一条狭长像躺卧蚕宝宝的肌肉,微笑时会鼓得更明显。卧蚕可以让人看起可爱动人,别具一番吸引力,在笑的时间更加明显,像高圆圆宋慧乔徐若瑄的眼睛,就都有漂亮的卧蚕,很容易让好感度倍增。
另外,从传统寓意来说,中国人认为通常眼底有卧蚕的人会被说成异性缘很好,有桃花运的象征,并且善于处理人际关系。

玻尿酸注射卧蚕手术技艺一定的难度,需在眼下注射时,针头必须紧贴在下睫毛下方,与眼睛平行,很顺畅的一口气打出整条卧蚕,不能有任何的中断或不平整,在量的掌控上,也必须非常精准,只要0.1cc效果就非常的好。量太多,会看起来像眼袋,反而会呈现老态;量太少又形不成卧蚕。而且好看的卧蚕宽度及鼓起高度,会因每个人的五官轮廓而有不同标准。因此选择审美观相投且经验丰富的医师谘询是最保险的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