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宥真素颜照曝光 勇敢承认整容让路人纷纷转粉

2015/8/17 15:46:15 作者:T-wangme… 来源:yxlady
金宥真素颜
由韩国少女组合After School出身的金宥真,曾经参演了《善德女王》及《原來是美男》两部电视剧,凭借不俗的演技和精致的脸大,让她一跃成为演艺界...

由韩国少女组合After School出身的金宥真,曾经参演了《善德女王》及《原來是美男》两部电视剧,凭借不俗的演技和精致的脸大,让她一跃成为演艺界人气正旺的新一代潜力女星。然而正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知名度大为提升后,她被网友曝出曾整容割双眼皮的事情。

近日,有网友曝光金宥真不是自然美女。据了解,此网友称金宥真整容不是自然的美女,随之搬出了金宥真的陈年旧照做对比。有眼尖的网友还指出金宥真不止做双眼皮手术,而且还开了下眼角。

在韩国这个有名的整形大国里,明星不整形似乎无法在娱乐圈立足。所以韩星整形的现象十分普遍,韩星们对整形也没有那么忌讳。这不,韩星金宥真就在综艺节目中大方承认曾割过双眼皮。从金宥真大方承认割双眼皮整容的情况来看,韩国明星对待明星整容事件的接受程度要比中国明星高得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