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混血男神陈学冬被疑整容 前后对比惊人都是因为化妆得力?

2015/8/18 22:56:27 作者:青儿 来源:伊秀美容网
陈学冬整容前后对比
小时代4》播出后,剧中陆烧扮演者陈学冬大热。剧中的陆烧皮肤白得就像吸血鬼一样,配上时尚的黄卷发更有一种浪漫唯美的感觉,简直就像个混血儿。但是,戏路还是老套的,娱乐圈谁红了都摆脱不了整容的绯闻,陈学冬也是如此。陈学冬爆红后,其疑似整容前后的对比照片被网友挖了出来。

陈学冬整容前后对比

   伊秀美容讯 《小时代4》播出后,剧中陆烧扮演者陈学冬大热。剧中的陆烧皮肤白得就像吸血鬼一样,配上时尚的黄卷发更有一种浪漫唯美的感觉,简直就像个混血儿。但是,戏路还是老套的,娱乐圈谁红了都摆脱不了整容的绯闻,陈学冬也是如此。陈学冬爆红后,其疑似整容前后的对比照片被网友挖了出来,如果但从照片来看,两个容颜相差的确很大,特别是眼睛,以前的眼睛单眼皮有点小,所以有人指出陈学冬至少动过双眼皮手术,而且通过开眼角等把眼睛放大了。但是无论如何,如果真的如传言般整过容,那么这个整容绝对是完美的,看男神迷倒多少年轻少女就知道了。

陈学冬整容前后对比

  从右图可以看到,右边的人鼻梁稍微较矮,被质疑做过鼻梁垫高的手术。眼睛也多了个卧蚕,看起来更具亲和力,也更迷人了。但是嘴巴变化不大,同样是非常丰满而性感的。

  其实,无论整容与否,最重要的是男神的妆扮和以前不一样了。以前较为朴素,多为淡妆而已,特别是眼睛,几乎毫无修饰,连眉毛都没有画好。而现在,男神的眉毛微微上翘,炯炯有神,加上深眼线,整个眼睛大了不少,而且,卧蚕也是可以化妆出来的。而且,以前的照片脸较为丰满,所以很可能会遮盖轮廓,男神有可能打了瘦脸针,所以整个脸立体了不少,不过如果男神是比以前瘦了也不出奇,因为就算是普通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脸型多多少少都会有些变化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