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好看帅气发型图片欣赏 帅气又迷人

2015/8/20 9:30:19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丽不分性别,男生也很注重自己的发型才能帅帅的,虽然说男生有内涵、有气质很重要。但是,有一个帅气的发型也同样重要。发型好,整个人的气质都会改变,下面……

美丽不分性别,男生也很注重自己的发型才能帅帅的,虽然说男生有内涵、有气质很重要,但是,有一个帅气的发型也同样重要。发型好,整个人的气质都会改变,下面让小编推荐几款很帅、很酷、很潮的发型给你吧。

STYLE 1

这款发型适合瓜子脸的男生,头顶的头发烫到微微蓬起,顺着前额而下,斜碎短刘海拨往一侧,不遮眉毛,鬓角剃除干净,脑袋后部的头发剪短剪薄,整个发型让人看起来很清秀。

STYLE 2

这款短卷发是最近流行的男生发型之一。头发从根本开始烫卷,齐眉刘海烫得统一弯向一侧,染上深棕色的烫卷时尚感十足,适合五官大气的男生,这样的发型让五官看起来更加有立体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