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什么面膜补水 6种自制面膜还能祛痘美白哦!

2015/8/20 13:51:17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个夏天,你为肌肤烦恼过吗?因为什么呢?保湿不够,美白度不行,肤质改善不明显……等等很多问题吗。不用担心,今天小编为你介绍几款补水又能美白的面膜。

这个夏天,你为肌肤烦恼过吗?因为什么呢?保湿不够,美白度不行,肤质改善不明显……等等很多问题吗。不用担心,今天小编为你介绍几款补水又能美白的面膜,保证你每天都是美美哒!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自制面膜

1、番茄草莓面膜
材料:西红柿1个,草莓2个
做法:将番茄洗净去皮,草莓去蒂洗净,放入消毒纱布中,然后挤出果汁来。涂抹在痘印或痤疮处,每日早晚各一次,半小时后洗去。
2、胡萝卜面膜
材料:胡萝卜,面粉
做法:将胡萝卜洗净捣碎,加入面粉拌匀和成糊状,敷于脸部,10分钟即可洗去,隔日一次。
3、海藻面膜
材料:海藻颗粒20g,适量的纯净水
做法:将海藻颗粒和适量的纯净水混合,做成面膜的形状,贴在干净的脸上,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皮肤,涂上面霜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