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圆圆整容对比 高圆圆整容前的鼻子大旧照扒皮

2015/8/23 11:08:42 作者:O1-maxia… 来源:yxlady
高圆圆整容对比
据传,高圆圆不是天然美女!高圆圆整容过!不仅如此,网友还明确指出高圆圆整容前的鼻子大!网友陈列出各种时期的不同版本高圆圆照片。然而,究竟高圆圆有没有整容呢?

据传,高圆圆不是天然美女!高圆圆整容过!不仅如此,网友还明确指出高圆圆整容前的鼻子大!网友陈列出各种时期的不同版本高圆圆照片。不难发现,女神的样貌随着年龄的增长不老反而更美丽了!但是不排除人家是精心保养才得以容颜焕发的。但是细心的网友就能发现,高圆圆的鼻子跟以前的有些不一样呢!所以网上传出高圆圆整容前的鼻子大、高圆圆整容后变女神惊艳众人等消息。究竟高圆圆有没有整容呢?
高圆圆整容过?没错!据了解,高圆圆一直是邻家女孩的代表,其实戴牙套的她变得更邻家,但是高圆圆整牙之后变得更有女人味了!现在的高圆圆简直就是女神中的典范呀,许多人想整容都是拿高圆圆当范本呢!那么,在众多的整容风波中,高圆圆是否一直都保持着原生态的面庞呢?从网传的消息中可以知道高圆圆整容前的鼻子大,但是其实从戴牙套的照片可以看出,高圆圆除了牙变得明显整齐,五官还真得是一模一样。

高圆圆和赵又廷在台北举行婚礼,陈凯歌夫妇证婚,宪哥主持。赵薇黄渤吴彦祖、AB等等好多明星都会出席呢。于是网上 爆出高圆圆赵又廷的结婚照。女神简直美得不像话哒对不对!网友说高圆圆穿婚纱的样子迷死人啦, 尤其是尖尖的小鼻头,俏皮又性感!可是,随即而来的就是大扒皮!有细心的网友爆料,高圆圆整容了!而且明确指出高圆圆整容前的鼻子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