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完眉毛的禁忌有哪些 眉毛多久能沾水

2015/8/27 11:11:54 作者:xw_yushu… 来源:yxlady
做完眉毛的禁忌
刚做完飘眉后总体来说就是不能碰水,饮食也要清淡。刚做完飘眉,眼睛周围会淤青或充血,但不要紧张。刚做完飘眉需要注意什么?具体说来,飘眉后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刚做完飘眉后的注意事项总体来说就是不能碰水,饮食也要清淡。刚做完飘眉,眼睛周围会淤青或充血,但不要紧张,每天多点几次氯霉素眼药水。
飘眉后飘眉的颜色会慢慢变浅,一般要一个月左右。刚做完飘眉,洗脸时一定要小心,前三四天内,飘眉的部位最好不要沾到水。
刚做完飘眉需要注意什么?具体说来,飘眉后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在做完飘眉后的三天内的治疗区域要保持清洁干净,不要沾水。建议使用修复剂来清洁!
2、在术后要谨遵医嘱,在创面擦配置的专业修复膏,以防感染,让伤口能够快速的愈合,锁色功效,每日少量多次,连续三到五天。
3、结痂后尽量不要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
4、眉毛做好5-7天左右,因有角质层和浮色会显的眉毛比较浓,角质层和浮色结痂脱落后眉毛会变的非常自然。
5、结痂后伤口有点痒,这是正常的现象,不会受到什么影响,尤其是不能用手来进行脱毛这样不仅是会产生感染,甚至会有疤痕,应使其自行脱落,可以用棉签轻轻用修复剂擦拭。
6、浮色掉完后有些地方淡或者颜色不均匀,可以在一个月后再来补色。
刚做完飘眉需要注意什么?专家为大家介绍了以上几点,如果您想做飘眉,建议选择专业正规的美容机构,以保证效果和安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