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褪色后的图片 告诉你四大修复方法

2015/8/27 14:07:15 作者:W1-zhuoy… 来源:yxlady
纹眉褪色后的图片
纹眉褪色后在医学上有下面四种修复方法:1、药水洗眉。2、激光和电离子洗眉,其效果不甚理想,纹坏眉部分眉色不佳,瘢痕明显。3、皮内连续缝合切眉术。4、切眉术。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所以很多爱美的女性会通过各种方法将自己变漂亮。现在比较流行纹眉,可以将女性不理想的眉形改善,拥有适合自己的眉形。纹眉虽然受爱美女性的欢迎,但是现在各种各样的美容机构参差不齐,所以很多爱美女性在选择纹眉机构的时候不够谨慎,导致纹眉之后效果不理想,甚至出现退色的问题,让很多女性比较烦恼。那么纹眉褪色之后怎么办呢?
纹眉是一种将金属或者植物颜料通过刺破皮肤来渗透入真皮层下,然后永久保持眉毛的形状的美容外科方法,这种方法在20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在中国曾十分流行,至少三分之一的中国城市女性通过纹眉的方法,来保持这种永久化妆艺术,在中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也十分流行这种美容方法。最近开始流行洗眉,去掉以前通过纹眉留下的印迹。
纹眉后效果不理想或是退色,最好的方法就是将纹眉去除。现在去除纹眉比较理想的方法就是激光洗眉。激光洗眉就是利用激光的强大瞬时能量将植入的色素分解成细小颗粒,然后经过新陈代谢排除体外,达到洗眉的效果。
激光洗眉不是一次就可以完全去除的,需要根据求美者的纹眉面积、颜色深浅解决治疗次数。有些女性可能因为纹眉的颜色过深,所以激光不能完全去除,可以通过切眉的方法将纹眉去除,在恢复完全之后还可以重新进行纹眉,塑造精致眉形。
纹眉褪色后在医学上有下面四种修复方法:1、药水洗眉。2、激光和电离子洗眉,其效果不甚理想,纹坏眉部分眉色不佳,瘢痕明显。3、皮内连续缝合切眉术。4、切眉术。
洗眉指通过激光或者腐蚀性药水的方法,将真皮层以上的皮下色素消除,广大通过这种方法可以全部或者少部分去除以前纹上的颜色,但是这种方法会在疤痕体质的人身上产生无法消除的肉芽,而洗眉之前绝大多数人都无法确知是否是疤痕体质。另一种与洗眉有类似工用的美容方式为切眉。①本法采取无菌操作,一般可在门诊或治疗室中进行,方法较易掌握。
②洗眉技术是一个逐步完成的过程,1次不满意,可间隔1月或3周重复进行。大多数人经1~2次洗眉后,可达到满意的效果。
③术中常有疼痛感,术后2~3天局部有浮肿,宜注意保持干燥清洁,一般不必作特别处理。

④原眉毛或眼线植入的色料过深及具有瘢痕素质者,要慎用此法。

激光对身体没有副作用,去斑,去痣也有用激光的。祛出色素的原理是利用激光瞬时发射的高能量,使被照射的色素粒因吸收能量而膨胀破裂,一部分分裂变成更加微小的碎粒排出体外,一部分被人体巨噬并通过淋巴系统排掉,从而扫除色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