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杰玛代言人陈晓东全新广告大片流出

2015/8/28 16:31:5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安杰玛陈晓东

    继2015年7月份,法国精油品牌领导者安杰玛宣布与香港巨星陈晓东携手打造千万广告以来,行业内产生了不少猜测与遐想。一般精油品牌均是选择女性作为代言人,而此次安杰玛品牌“不走寻常路”的做法,更让人充满期待。

    法国安杰玛,由阿拉伯皇室后裔Jean Mary Saguin先生于1973年创立,总部设在法国传统芳香治疗法的圣地。1980年AnnJema便风靡地中海沿岸,遍及欧洲。2009年,由首个完全拥有欧洲知识产权的中国企业家王安祥女士,推动AnnJema于同年正式登陆中国。

    据悉,这是该品牌首次启用代言人,安杰玛董事长王安祥女士表示,精油主要考虑的是品质、柔和、阳光。而陈晓东先生出道20年,形象一直阳光健康,且热衷慈善事业,现如今又荣升人父,对责任的认识又将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这与安杰玛产品“安全、有效、普及和日用”的基本理念以及“真诚”与“真心”的服务理念相吻合。“父爱如山,我们也要高飞也需要山”王安祥女士还透露:陈晓东仅仅是一个开始,接下来还将有重磅男神级别的艺人加入安杰玛大家庭。

    陈晓东此次大片的拍摄地据悉是在法国巴黎、布雷斯特、CHATEAU DE FONTENAILLES城堡等多地取景。浪漫飘香的国度、神秘莫测的城堡、大片大片的薰衣草田,已经让人浮想联翩,陈晓东的众多粉丝更是迫不及待的前往安杰玛新浪官方微博留言,求先睹为快。而安杰玛更是采用拼图的形式一点点的露出,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从官方露出的照片拼图上可以看到,此次代言,男神似乎是“脱了”,如此欲盖弥彰,真是让粉丝血脉喷张了。

    看到这里,如果还不放出完整大片的话,小编可能就要成为众矢之的了,就让我们先来一张温情的画面缓解一下情绪。

    一袭白衣的陈晓东犹如白马王子般依靠在加长的白色林肯上,宠溺的看着身边嬉戏的小女孩,草地、绿树与他们完美的融为一体,这也正与安杰玛成立40多年来一直认真履行“感谢每一株花草赐予生命的能量 ”的企业信条相辉映。

下面便如愿奉上官方完整大片

    想要看更多大片,不妨关注安杰玛新浪官方微博。据悉,在安杰玛的新浪官方微博上,已经流出了第二位代言人的信息,看来法国安杰玛品牌这次的“男神之路”誓要进行到底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