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惊现baby未整容的照片 网友大呼美女竟是丑小鸭

2015/8/30 13:47:12 作者:YU-zhang… 来源:yxlady
baby未整容的照片
惊现baby未整容的照片,美女竟是丑小鸭。香港 Angelababy昨日现身上海担任内衣袖嘉宾,感情得意的她对于再度传出整容,终于女神都发火,Baby否认...

Angela Baby的父亲是中德混血,其本人拥有1/4德国血统。

姓名: 杨颖 (Angela Baby)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1989年2月28日

星座: 双鱼座

出生地点: 中国上海

住址: 九龙城

职业: 模特兒、艺人

ANGELABABY 整容后

由小到大百变造型

Angelababy坚称没有整容,其实是否整过,事实胜于雄辩,看照片一目了然!

童年

大眼睛的Baby,童年时面圆圆,样子十分可爱,有如玩偶倒模。

未入行

Baby被翻未入行前的旧照,带牙套厚唇造型确实非常“吓人”!

入行后

16岁入行的Baby曾为记者拍专访,双眼皮位置明显较浅,而嘴唇较厚。

去年

Baby去年在游艇拍摄泳装月历,大秀身材,今年突然“升级”惹隆胸疑云。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