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脸剪什么短发好看 4款适合方脸的潮流发型任你选

2015/8/30 14:18:49 作者:S-hu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方脸脸型的刚硬线条让男生看起来更MAN,但是对于MM来说,被说长得man简直无法忍受,哪怕是女汉子那也只是心像汉子而不是要长得像汉子,今天小编就...

方脸脸型的刚硬线条让男生看起来更MAN,但是对于MM来说,被说长得man简直无法忍受,哪怕是女汉子那也只是心像汉子而不是要长得像汉子,今天小编就给方脸MM们介绍4款长发,让MM逆袭成为女神。

谁说方脸像汉子 选对长发发逆袭变女神 
style1

一九分的刘海顺着脸部线条弯曲垂下,柔化MM的脸部线条,及肩的头发发尾微卷内扣,包裹住MM脸蛋,打造小脸,而浅棕色染发不仅可以让头发看起来更加蓬松时尚,其在光线下的光晕也可以让MM皮肤看起来更白,脸部线条更加柔和。

style2

细碎的刘海微微蓬松,及肩长发从耳朵处开始微卷,轻松甜美修颜,加上柔和的棕色染发,让MM更加清新甜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