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际线种植照片曝光 你所不知的手术前准备与过程

2015/8/30 18:37:37 作者:W1-chenj… 来源:yxlady
发际线种植照片
当今时代,发际线高是一种常见的头发问题,它严重损害着人们的形象,专家介绍,发际线种植就是一种非常好的发际线调整方法,下面我们就简单为您介绍一下吧!

简介

当今时代,发际线高是一种常见的头发问题,它严重损害着人们的形象,于是发际线调整变得非常重要了,专家介绍,发际线种植就是一种非常好的发际线调整方法,那么发际线种植与年龄和季节有关系吗?下面我们就简单为您介绍一下吧!
专家介绍,不论年龄多大,只要是后枕部毛发的毛囊良好,即可保证手术成功 。
发际线修复手术技术折
目前发际线修复手术采用的植发技术,植发技术经过有痕植发,无痕植发,目前发展到无血痂植发。
无血痂植发技术,即无血痂微米级创面移植技术。2009年在FUE/FUT植发技术基础之上,创造的微米技术核心突破,技术从“点”到“面”,无“微”不至地体现着微米技术的存在。无血痂植发技术在传统无痕植发技术上突破做到了植发手术微创伤,出血少,恢复快,植发后不出现血痂,免去了清理血痂的环节,让植发手术成功率首次达到100%。且由于使用了“微米级毛孔再造技术”,使手术出血极少、密度极高、术后自然、无痕。从而在植信的手术体系中淘汰了目前国内出血多、孔径大、密度稀的各式“打孔”技术。不仅如此,微米技术的诞生在术中更深入地保障了头皮皮层与毛囊的活性契合,在保证健康毛囊鲜活移植的同时,完保移植后的毛囊生命活力,迅速减短因毛囊移植刺激而造成的毛囊生物休止期,使毛发得以在移植后迅速生长,直达自然高密的理想状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