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整形美容的后遗症表现在哪? 追求美丽须三思

2015/9/1 12:38: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整形美容
随着整容技术的日渐完善与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对脸部动刀以达到美丽的目的,但也有可能留下后遗症,常见的六类失败整容手术主要集中于鼻子、眼睛、吸脂、乳房和下巴

动刀的手术有危险,那吸脂手术总没有后遗症了吧。很多人认为,吸脂手术是比较简单、安全、有效的手术,但即便是这样的手术,做坏的也不在少数,而一旦做坏,则会导致被吸脂的部分高低不平,像“车道沟”或“搓衣板”。
尖尖的下巴是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的,还记得那个将下巴整的可以开啤酒的最美蛇精女吗?其实下巴手术失败很容易导致下巴歪斜,假体上移或者下移。
每个人都渴望天使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材,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如愿,整容给了很多女人重生的机会,但是只要是手术就不可能没有风险,其实自然的就是最美的,且不论整容有风险,很多人因为瞒着丈夫整容最后还被视为骗子,最后也只能无奈离异。因此想要整形的MM们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