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八个月发型男孩图片欣赏 打造可爱小萌娃

2015/9/2 7:50:47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什么样的可爱男宝宝发型?今年几个月大男宝宝短发发型已经被小编搜罗来了,就分享在下文,简约风格的男宝宝短发,易打理,而且不是时尚感哟,让你家胖胖……

有什么样的可爱男宝宝发型?今年最新几个月大男宝宝短发发型已经被小编搜罗来了,就分享在下文,简约风格的男宝宝短发,易打理,而且不是时尚感哟,让你家胖胖的宝贝憨态可掬,十足的呆萌小正太一枚,赶紧来看看吧,这么时尚可爱的发型,有没有适合你家宝贝的呢?

包子脸男宝宝不到1岁,头发长的又黑又柔顺,不过就是有些少,在夏天,将男宝宝的头发剪成西瓜头发型,柔顺整齐的西瓜头散落在圆圆的脑袋上,男宝宝怎么看怎么呆萌可爱呢。

8个月大的小男孩路还不会走,头发也是很少很短的,这款短的头发就剪成毛寸短发吧,将短短的刘海梳理成斜刘海,完全的露出圆圆的小脸,明亮的眼睛闪闪发光,男宝宝一看就非常的聪慧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