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使鼻头变小的小窍门有哪些? 4招为你塑造高挺小鼻子

2015/9/6 15:55:19 作者:W1-luoli… 来源:yxlady
使鼻头变小的小窍门
女孩都希望自己是完美的,毫无瑕疵的,对于自己的鼻子不够立体,她们都很介意,鼻子怎么可以变挺,让鼻子变挺的小窍门,不过,虽然无法改变形状,但是高度,我们可以……

女孩都希望自己是完美的,毫无瑕疵的,对于自己的鼻子不够立体,她们都很介意,鼻子怎么可以变挺,让鼻子变挺的小窍门,不过,虽然无法改变形状,但是高度,我们可以一点儿一点儿变高。那么很多人都说这个方法没用,其实是错误的。因为鼻梁的构造不全是硬骨,有软骨的存在。不过值得肯定是,过程非常漫长,没有手术那么快就是了。拥有一个美丽而挺直的高鼻子,是每一位爱美女性追求。但是,面对与生俱来的塌鼻子我们似乎没有任何办法。现在告诉你,摆脱扁塌鼻的阴影。

女孩都希望自己是完美的,毫无瑕疵的,对于自己的鼻子不够立体,她们都很介意,鼻子怎么可以变挺,让鼻子变挺的小窍门,来看下小编为你做的介绍。
按摩方法
Tips1 用拇指和食指紧紧捏住眉毛处肌肉,并向两侧揪。
Tips2 用拇指和食指沿着鼻侧按捏肌肉。
Tips3 用中指顺着鼻侧捋下来。
Tips4 左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放在眉间,右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放在鼻脊上,然后手指放松,保持轻轻拉拽的状态15秒。

Tips5 用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中间的肌肉,轻轻拉拽并保持10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