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生皮肤黑要如何变白 护肤达人美白有高招

2015/9/7 7:38:45 作者:xw_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副白白净净的脸蛋让人看起来更舒服,使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变得更加自信,所以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脸蛋变的白净,那么如何让自己的脸蛋变的白净呢?

一副白白净净的脸蛋让人看起来更舒服,更有气质,也使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变得更加自信,所以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脸蛋变的白净,那么如何让自己的脸蛋变的白净呢,下面有几个方法:
牛奶,因为牛奶具有良好的美白效果,滋润皮肤。
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醋和盐 这种方法也使具有很好的效果的,而且原材料相对来说比较便宜
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不见了.
苹果,将苹果做成面膜,可以达到与面膜相当的效果哦。
将苹果去皮切块或捣泥,然后涂于脸部,如系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柠檬,与上面的苹果方法类似
将一个鲜柠檬榨汁后加一倍的水,再加入三大匙面粉调成面膏状随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左右取下,或将一个鲜柠檬切片直接贴于面部15-20分钟左右取下,洗净脸部。每天一次,七天为一个疗程。此面膜具有收敛作用,可使皮肤清爽、润滑、细嫩,长期坚持能延缓皮肤衰老。 

123下一页

    如何变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