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线的使用方法图片 五个方面教你如何正确使用

2015/9/7 14:51:29 作者:L-linyin… 来源:yxlady
牙线的使用方法
牙线只有细细一条,很多人以为润洁牙齿只要使用牙刷就够了,其实光是这样还不够,因为牙刷能润洁到的地方都是大面积,至于齿缝.就必须靠牙线来帮忙了...

牙线只有细细一条,有没有用对效果却差很多!很多人以为润洁牙齿只要使用牙刷就够了,其实光是这样还不够,因为牙刷能润洁到的地方都是大面积,至于齿缝.就必须靠牙线来帮忙了!别看牙线只是一条细细的线,在使用上也是有学问和技巧的哩.下面我们就让牙线达人来教大家牙线怎么用。
方法/步骤
一、用C字形清除法
如果只是把牙线放进齿缝中.然后来回清理一下.是无法彻低清洁的!最好的方式就是拉紧牙线.然后以c字形贴着齿面上下来回刮.才能把牙渍刮松并且清除。当然.这样的方法适用于一整卷的牙线.而非牙线棒。
二、用一整卷的牙线

要用牙线就最好使用一整卷的.除了清洁能确保之外,在清完一个齿缝之后,还可以靠着用手卷动,在清洁下一个齿缝时确保使用的是一段干净的牙线。牙线棒有方便携带的好处.但一般还是建议使用一整卷的牙线较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