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丰眼窝 3个秘诀帮你打造深邃眼睛

2015/9/9 11:46:39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窝是生理学上的专业术语,指眼球所在的凹陷的部分。白种人眼窝深陷一点,有人认为欧洲人(眼窝深\大眼睛\高鼻梁)普遍比东方人没眼窝的人好看,因为他们的脸棱角……

眼窝是生理学上的专业术语,指眼球所在的凹陷的部分。白种人眼窝深陷一点,有人认为欧洲人(眼窝深\大眼睛\高鼻梁)普遍比东方人没眼窝的人好看,因为他们的脸棱角分明,有立体感。 眼窝深会感觉眼神很深邃,有庄严感。 西方人的相貌显的冷俊,东方显的柔和细腻。 其实这也算是审美疲劳,很多亚洲面孔也是很美的。

年龄越大感觉眼窝下陷的越明显了,那么如何丰眼窝就很重要了。怎么样让我们的眼部看着更年轻呢?下面帮大家总结下有哪些方法吧!
方法/步骤
自体脂肪
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经过特别处理后,注射植入眼窝凹陷处,以达到丰眼窝的目的。
眼部运动
由于年龄的不断增长,眼窝的肌肤开始逐渐衰老,眼窝皮下脂肪层开始变薄,眼窝肌肤细胞开始老化,每天可以抹点眼霜做眼部运动能加速眼窝肌肤血液微循环,让眼窝变的丰满。

还有化妆也是可以修饰的。总结一下感觉其实丰眼窝的也不是很多,而且是各有利弊,所以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

123下一页

    眼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