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哺乳期可以纹眉毛吗   纹眉8大禁忌你了解吗

2015/9/13 13:41:07 作者:O2-huang… 来源:yxlady
哺乳期可以纹眉毛吗
眼睛是心灵之窗,灵动大眼睛都是女性们最想拥有的,那么眼睛不大没那么有神的美眉们,要改变这一现象,就是纹眉了。但不是每个女性都能纹眉的哦!尤其是哺乳期间的妈妈……

眼睛是心灵之窗,灵动大眼睛都是女性们最想拥有的,那么眼睛不大没那么有神的美眉们,要改变这一现象,就是纹眉了。但不是每个女性都能纹眉的哦!尤其是哺乳期间的妈妈更要注意了哦!哺乳期间能不能纹眉呢?

纹眉原理
要想知道能不能纹眉,那就要了解纹眉的原理了哦!从原理中找出问题的答案,这样就能解决哺乳期美女妈妈们的是否纹眉问题了哦!
先从眉型上沿轻纹一条标准线,在此线范围内从眉尾到眉峰,再到眉头,先后采用了斜针法和散针法,勾画出眉毛细的线条,从眉峰至眉头三分之二处逐渐加深色料,但眉尾色浅,这样的过度演变,就纹出了自然好看的眉线了。在这一纹眉过程中,利用的纹眉机、纹眉针都粘有纹眉液,含有微粒氧化钛和色素带入真皮层。
从此而知,纹眉带入的微粒氧化钛和色素对人体有不良影响,从而宝宝吃的母奶就有着不利健康的问题。所以,哺乳期间的妈妈们不要纹眉哦!为了宝宝的健康!
纹眉要注意什么??
纹眉作为一门独特的艺术形式,有着独特的魅力。不过纹眉要做得好并不容易,对纹绣师有着很高的要求,在纹眉过程中也要注意很多事项。那么纹眉要注意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1,过敏体质的人,纹眉之前需做斑帖试验。 
2,纹眉要严格遵守无菌操作。纹眉针要做到一人一针,避免疾病传染。 

3,纹眉液的质量很重要。据报道,纹眉会造成上皮细胞肉芽肿的病变,目前认为此病变可能与纹眉液中的碳、氧化钛、正铁氧化物及杂质等有关。所以为了安全性着想,一定要到正规的机构进行治疗,这是纹眉注意事项最为重要的一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