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小眼怎么矫正呢? 四个矫正眼睛大小的方法

2015/9/14 14:19:16 作者:L-lixiao… 来源:yxlady
大小眼怎么矫正
两只眼睛大小不一,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大小眼,在面相学中认为大小眼的人比较阴险不好相处,大小眼从面部形象上来说也是非常影响美观的。做大小眼矫正就成为众多爱……

两只眼睛大小不一,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大小眼,在面相学中认为大小眼的人比较阴险不好相处,大小眼从面部形象上来说也是非常影响美观的。做大小眼矫正就成为众多爱美者的一致需求,下面就跟随专家来详细了解下大小眼矫正的相关内容吧。

每天用一只手捂住大眼,尽量睁小眼.10分钟,每天按摩小眼周围轮廓几分钟。
尽量别眯眼看东西,漫漫改掉坏习惯.
可以靠化妆弥补,小的那只的眼线可以稍微比大的那只浓重一点,但不要浓太多,不然会造成反效果。用同系列颜色的眼影造出深浅层次也可以加深眼睛,显得大,也是小的那只可以比大的那只深一些。
一单一双的话可以考虑给单眼皮那里贴双眼皮贴。
大小眼可以在平时照相的时候微微侧头,让小的眼睛距离镜头近一些、大的眼睛距离镜头远一点,这样大小眼就几乎看不出来了。

如果是单眼皮的话可以考虑割双眼皮、开眼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