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优匙】2015年首届“励志微商”大赛圆满落幕

2015/9/14 20:11: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US优匙官网

    9月10日,US优匙 2015年首届“励志微商”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比赛角逐,最终十强完美诞生!

    为了激励正在奋斗的微商们,为了给不知所措的微商们一点前进方向的动力,为了给正在迷茫的微商们一点勇气和信心,为了凝聚微商们的心,壮大微商队伍,US微商团队特别举办了首届“励志微商”大赛,于今年8月7号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共设置了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四个奖项。特等奖一名,可获得创业基金现金10000元,以及10000元的货品;一等奖一名,可获得价值5000元的货品;二等奖一名,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货品;三等奖七名,可获得价值500元的货品。比赛标题新颖,奖品十分丰富,因此吸引了许多微商们的关注和参与。

    本次大赛赛制非常简单,微商们于8月7日至8月16日,通过US的微信公众平台就可以报名参加比赛。参赛者用加入微商后的励志动人的故事以及前后的对比照片,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加入微商后的改变,并向我们展示了为了微商不懈努力坚硬不拔的精神,展现了属于微商者们的风采。8月17号开始,通过公平公开公正的方式,由大众进行自主投票选择最感动他们的最励志的微商。经过激烈的投票竞选,9月8号晚上23:59根据票选排名最终确定十强名单。

    在本次参赛者中,有家庭主妇、有在读学生、有教师、有职场小白、还有孕妇,总之他们另外一个身份都是微商。他们为了改变自己,成为更好的人而努力,为了自己的梦想坚持着。在开始踏上微商道路的时期,或多或少都遇到过各种各样挫折,被人拒绝、质疑,有些也曾经迷茫、徘徊过,但他们没有放弃,在微商的道路上不断探索,不断挑战自我,最终获得了成功。

    8088号参赛者陈文娟,在加入微商之前是一名旅游管理专业的老师,每天按部就班的生活。偶然一次机会试用了芙源蜗牛霜,引发了她对产品的兴趣,开始慢慢地了解它,在后来加入了微商团队中,开始了她的微商职业生涯。道路开始十分艰难,她鼓足勇气拉下面子,红着脸去派发试用装,但仍然不顺利。身边的朋友的打击、拒绝、各种看不上,使她倍受打击;但她没有放弃,重新调整后,在代理商的24小时在线热心帮助指导下,她慢慢学会怎样去做微商,经过不断的努力和坚持,开始尝到了成功的滋味。微商的身份不仅让她尝到了作为微商者的成功,更她在教育事业上如虎添翼。她在课堂上跟学生分享她的成功经验,把微商和旅游联系在了一起,不仅改变了学生之前对微商的负面的看法,而且学生听得津津有味,也为她们以后走上工作岗位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来推广旅游产品指明了方向。

    8084号参赛者龙凤,在开始微商之路前,是一位全职妈妈,也是一枚微商小白,不懂怎样去做微商,一切都依靠她自己不断摸索,在不断探索中逐渐成长。在踏入微商这个行业的时候,没有得到家人的支持,一切都只能依靠她自己,但是她并有在困难中倒下,而是不断努力和学习,从中证明自己!

    80816号参赛者黄小芹,在加入微商之前是一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毕业后,在成都干着一份工资低廉,永远有加不完班的工作。每天都忙碌着,朋友也随之疏远,生活也勉强维持着。后来经过嫂嫂的推荐,试用了微商产品,慢慢开始了解产品并加入了微商这个行业里。她开始开发身边的资源,但是并不顺利,通过不懈努力,在半个月后才终于卖出了第一个产品。她开始找回了信心,更加坚定了微商这条道路。慢慢的收入从几百元到超过她之前的工资。终于她辞掉了永远加班的工作,也可以像其她朋友一样去享受城市的美好,生活越来越充实。黄小芹说,虽然她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获得巨大成就,但是微商带给她的不仅仅是金钱物质上的财富,更多的是自身的成长和蜕变,还有朋友!

    80815号参赛者曹娟,在加入微商队伍之前是一名护士,每天过着日夜颠倒的生活,失去了自我。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一位做微商的成功人士。在交谈中,曹娟第一次认识了微商,从最初了怀疑、不确定,到后来一点点开始尝试,慢慢的开始了她的微商之路。开始初期,她决定从周边开始,但朋友都笑话她不靠谱,同事也质疑产品问题,她也不知所措过。但她没有轻言放弃,鼓足勇气迈出脚步,针对朋友、同事以及顾客的质疑,她一一进行解说,一点点的消除他人的疑心,慢慢地增加信任度。经过不懈地努力,从无到有,从有到更多,慢慢的有了自己的渠道,自己也更加自信、快乐!

(从上到下依次是陈文娟、龙凤、黄小芹、曹娟)

    (以上是部分参赛者的故事,想要查看更多,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US_youshi 查看更多)

    在比赛中,参赛的微商充分展示了不怕苦不怕累、坚持不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微商之路无论有多少坎坷,她们始终披荆斩棘、默默耕耘,努力的走出了微商的一片天,给正在迷茫的微商者以及准备加入微商的人巨大的动力和信心,为微商队伍的壮大提供了正能量,同时也为下届“励志微商”大赛的举办奠定了基础。
通过“励志微商”大赛,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微商这个行业,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大众对微商的负面看法,打破了大众原有的市场观念,传播了微商的正能量,促使了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加入微商,为壮大微商队伍做出了巨大贡献,从而推动了整个微商界的发展。

    在此,祝愿每一位微商者们越来越好!

以下是本届“励志微商”大赛的获奖名单:

    特等奖:8088号 陈文娟
    一等奖:8084号 龙  凤
    二等奖:80816号 黄小芹
    三等奖:80815号 曹  娟
                     8081号  郭  霁
                     80813号 徐晓燕
                     80812号 尚  菲
                     80817号 谭  燕
                     8085号  李桂英
                     8089号  张子娟

    恭喜所有的获奖者,也同时感谢参与本次比赛的每一位微商者们和热情投票的群众。

    登录US优匙官网:www.usyoushi.com 查看更多相关资讯!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