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型分类图片 六种不同鼻子形状你属于哪一种?

2015/9/14 22:58:49 作者:L-linyin… 来源:yxlady
鼻型分类图
尖头鼻是长的象箭头的鼻子,通常所说的箭头鼻是很普遍的鼻子形态。因为鼻尖下垂,显得鼻子大,而且脸也显得长。有种看着有点心眼儿坏,固执的倾向...

1、箭头鼻:
是长的象箭头的鼻子,通常所说的箭头鼻是很普遍的鼻子形态。因为鼻尖下垂,显得鼻子大,而且脸也显得长。有种看着有点心眼儿坏,固执的倾向。这种长鼻子是鼻中隔软骨发达或鼻子下部软骨过度发达而形成的。这种情况下,可以把过度的软骨切除,从新固定后,把鼻尖往上回转的话,可以很容易地矫正。这种鼻子有因为鼻梁(在于鼻孔之间的柱)的不发达而显得萎缩的情况。这时可以移植软骨来矫正模样。手术后会是满意度很高的形态,而且手术不是太难。还有与鹰钩鼻同伴的情况很多,这时可以与鹰钩鼻矫正同时进行。
2、蒜头鼻:
多存在于厚皮肤的东洋人的鼻子。鼻子矮,鼻尖粗短的形态多。就算鼻梁高,如果鼻尖粗短的话,也不能说有魅力。
鼻子矮,鼻尖粗短的情况这种情况在来接受手术的人中占的比重最多。需要在鼻梁上施行隆鼻术(置入假体),通过把鼻尖软骨堆起来,在上面移植软骨来提高鼻尖的手术。施行这种手术时,要协调好鼻尖和鼻梁形成的角度。为了不让鼻孔小,鼻尖过高,把鼻孔做成立着的椭圆形模样最为重要。还有把鼻尖做成比鼻梁稍微高的锥体状模样也很重要。 
鼻尖不低,但又大,粗短的情况

这是鼻尖软骨发达的情况。把下部软骨(形成鼻翼和鼻尖的软骨)完全露出后,把鼻尖部分的上侧雕刻成椭圆形或曲棍模样,再做堆软骨的手术就能做出漂亮的鼻尖。鼻子粗短的人一般鼻翼往外伸展的情况多,能够一起矫正为易。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