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不同脸型眉毛的画法 7步轻松学会画眉

2015/9/15 14:40:22 作者:N-yuhu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圆脸型的妹子来说,需要有一些角度的眉毛,把眉峰吊起来,让脸型看起来更有棱角一些。对于下巴比较宽或者太阳穴比较窄的妹纸,美貌的形状要大气自然,而且要适当。

首先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

对于圆脸型的妹子来说,需要有一些角度的眉毛,把眉峰吊起来,让脸型看起来更有棱角一些。对于下巴比较宽或者太阳穴比较窄的妹纸,美貌的形状要大气自然,而且要适当的短一些,并且加重眉头部分。方脸的姐妹在画眉毛的时候也不太太长了,角度不可以太吊,整体平缓画过,粗细也是很自然的过渡,但是眉尾也要略微上扬一些。鹅蛋型脸的姐妹最幸福,你可以根据妆容自行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眉毛形状。

眉头在鼻翼与内眼角的垂直延长线上,眉峰在眉骨上方,位于瞳孔的外围,约为眉毛2/3处,修剪时注意两侧眉毛的眉峰高度要一致。眉尾位于嘴角和眼尾的延长线上,延长线上高于眉头的部位即为眉尾,可将过长的毛发修剪掉,如果眉毛较短,则需后续补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