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有效收缩毛孔 八大方法让你的肌肤恢复细腻

2015/9/18 13:14:25 作者:T-zh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粗大的毛孔困扰着不同年龄段的女性,尤其是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的女性。维生素A能促进皮肤细胞的再生,减少毛孔堵塞,消除黑头。去除肌肤老化角质能防止毛孔变得粗大。

粗大的毛孔困扰着各个不同年龄段的女性,尤其是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的女性。那么毛孔粗大怎么办很多女性都想知道答案吧?

收缩毛孔方法一 :维生素A
多补充维生素A,维生素A能促进皮肤细胞的再生,减少毛孔堵塞,消除毛孔内的黑头。从而帮助毛孔变得细腻光滑。可使用含维生素A的护肤产品,多从食物中摄取,如动物肝脏、鱼肝油、奶油、胡萝卜等等。
收缩毛孔方法二 :去角质
去除肌肤的老化角质能防止毛孔变得粗大。选择温和的去角质产品,选择符合自身皮肤类型,每星期去一次角质,不仅能改善毛孔粗大,还能改善肤色。 
收缩毛孔方法三 :控油

毛孔的粗大很关键的一个原因是肌肤油脂分泌过旺引起的,所以控油是收缩毛孔很重要的一步。选择具有控油效果的洗面奶,如茶树控油就非常不错,多食用柠檬和黄瓜敷脸,可改善油脂的过旺分泌。

123下一页

    有效收缩毛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