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眉型有哪几种 以及4种修整方法

2015/9/18 14:16:29 作者:YUk-zhou… 来源:yxlady
眉型有哪几种
常见眉型有哪几种以及修整方法。我们每个人的眉型不一样,那不管是长的、短的、粗的、细的都有,那下面介绍一下生活当中所常见的几种眉型。以及修整方法。

常见眉型有哪几种以及修整方法。我们每个人的眉型不一样,那不管是长的、短的、粗的、细的都有,那下面介绍一下生活当中所常见的几种眉型。

常见眉型有哪几种

1 粗短眉毛。眉毛的密度大,色泽深,整个眉毛的长度偏短,而宽度较大。修饰时可根据五官比例按照所需式样,拔掉多余的眉毛即可。
2 残缺眉毛。在眉毛的某一段(多数在眉峰转折处)有残缺现象,如眉毛稀少、色淡,或者没有眉毛。修饰残缺不全的眉毛,可按照自己需要的式样,用尖眉笔填补残缺部分,其要领是要按照真眉毛的形态一根一根的画,浓淡、粗细必须和原来的眉毛吻合,不能画成黑黑的一条线。

3 散乱眉毛。眉毛杂乱无型,没有形成主体形状。修饰此型眉毛时,可先在眉毛上刷少量的化妆胶水,然后用小梳子按正常眉毛的长式梳理成型。梳理要在胶水将干未干时进行,太湿梳不成型,太干会梳出很多粉末。另外,注意胶水不要刷得太多,以免把眉毛粘成一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