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珠是什么? 美女重要标志之一

2015/9/18 15:53:24 作者:xw_liyan… 来源:yxlady
唇珠是什么
上唇的唇红线,呈形称为唇弓。在正中线稍低并微向前突起称为人中迹(人中切迹)。在其两侧的唇弓点称为唇峰。上唇正中唇红呈珠状突,称为唇珠。

上唇的唇红线呈形称为唇弓。在正中线稍低并微向前突起称为人中迹(人中切迹)。在其两侧的唇弓最高点称为唇峰。上唇正中唇红呈珠状突,称为唇珠。唇珠可使唇形生动,立体感强,对于较平的上唇通过再造唇珠后美容效果十分明显。
唇珠概述
有唇珠
有唇珠的嘴唇,微闭微张时,唇珠非常的明显,两唇之间的弓形弧度非常的美。
拥有唇珠的人嘴唇异常性感,丰盈的唇部在笑与不笑之间展现个人魅力——所谓美人朱唇也
无唇珠
没有唇珠的人,微闭的时候两唇之间没有任何弧度,呈现直线状态。
如果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可采用自身脂肪移植来改善。唇珠成型适应症:唇裂患者,唇珠缺损患者,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
唇珠再造
概述

上唇的唇红线呈弓形称为唇弓。在正中线稍低并微向前突起称为人中迹(人中切迹)。在其两侧的唇弓最高点称为唇峰。上唇正中唇红呈珠状突起,称为唇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