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达人画眉技巧分享 5大步骤让你拥有温婉柳叶眉

2015/9/19 21:55:05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专家在介绍眉毛中,认为眉毛以自然的为美丽,这就是只要刮掉眼皮上的杂毛即可以。专家画眉上也有自己的妙招。在这里,所谓的小脸眉型,就是和每个人的脸的骨骼协调的眉。

美容专家在介绍眉毛中,认为眉毛以自然的为美丽,这就是只要刮掉眼皮上的杂毛即可以。专家画眉上也有自己的妙招。在这里,所谓的小脸眉型,就是和每个人的脸的骨骼协调的眉。骨骼和画眉合起来的作用,能够提升个人的各种表情所展现出的天然的美丽。知道要沿着骨骼描画出具有立体感的眉向的女生可是非常聪明的哦!因为这样做一般会呈现出小脸的错觉。并且,漂亮的眉型也会给人以高贵的气质。如果无视了骨骼去画眉的话,会使脸部表情变得不自然,小脸就成为更遥远的东西了。

工具/原料
绝不要用黑色的眉笔画眉毛!如果你天生就眉毛少,或是你必须要画你喜欢的眉型,现在有画眉粉,不一定要用到眉笔。画眉粉是用小刷沾点粉,然后在眉毛上刷开来,效果非常自然!
步骤/方法
1、眉头:眉头需在从鼻翼到鼻梁弯曲相连处的线的延长线上。眉头上部注意不要过多整理。因为描绘的时候,用铅笔描画眉头的话会变得不自然,只以眉粉描绘就可以了。

123下一页

    画眉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