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药水点痣要慎选 5大注意让你远离毁容危险

2015/9/21 17:50:36 作者:S-zhangx… 来源:yxlady
药水点痣
每个人的脸上多多少少都会有痣的存在,为了不影响美观,爱美人士往往会选择点痣。点痣的方法有很多,而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一次性药水点痣看起来非常方便,它的效果怎么样?

每个人的脸上多多少少都会有痣的存在,为了不影响美观,爱美人士往往会选择点痣。点痣的方法有很多,而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一次性药水点痣看起来非常方便,它的效果怎么样?会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呢?
药水点痣危害多
之前有报道称,家住万江的薛小姐因为相信药水点痣,一下子点了20颗痣,结果出现了豆大的红色疤痕,美丽不成,反倒把自己的脸毁了。药水点痣的危害真的这么大吗?赶紧来看一下吧。
药水点痣真的有危害吗?危害大多呢?别着急,听听专家怎么说。专家指出,药水点痣的危害是存在的,而且危害性也相当的高,因此,大家一定要引起注意了。

虽然,市面上流行的一次性药水点痣法,看似很方便,其实用药水点痣是非常危险的。通过药水点痣其实就是将表皮“烂掉”一层来去痣,一般只能去除表皮浅层的痣,对表皮深层的痣无效,就国内目前整形美容水平来说,激光点痣是最好的去痣方法,因为用药水点痣的话,操作者稍不注意就会把整个表皮层都“烂掉”,容易遗留难看的瘢痕,若痣被反复刺激或发生感染,极易发生恶变,所以,药水点痣的危害是比较大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