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大圆脸空气刘海短发发型 让你晋升甜美治愈系文艺妹

2015/9/22 12:58:02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的女生适合什么样的短发呢?除了有修颜效果之外,还要能衬托出你的可爱俏皮的感觉,更重要是充满了活力,小编推荐圆脸女生适合的短发发型,秋冬晋升甜美治愈系文艺妹!

秋冬流行什么样的发型呢?圆脸的女生适合什么样的短发呢?除了有修颜效果之外,还要能衬托出你的可爱俏皮的感觉,更重要是充满了活力,推荐圆脸女生适合的短发发型,秋冬晋升甜美治愈系文艺妹。

丰盈的蛋卷发是最能突出女生甜美可爱的一面了,而且很受女生们的喜欢哦,韩系空气感的刘海搭配也更突出了小清新的感觉,微卷的发丝将脸型衬托的小巧而精致。

清爽风的齐肩短发自然而随性,类似于蛋卷头的简单烫发效果反而更加清新,很自然的烫发不单单可以修颜,而且也会给人一种亲和感,空气感的刘海显出了女生的可爱甜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