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体毛重能调理吗  8大方法帮你解决尴尬

2015/9/22 12:58:11 作者:T-gaojin… 来源:yxlady
女生体毛重能调理吗
女生体毛重能调理吗?体毛多该怎么办?下面介绍8个方法帮你解决问题。?1.脱毛膏脱毛露适合的人:适合怕痛但肌肤不容易过敏的人。适用部位:腋下、四肢。效果...

女生体毛重能调理吗?体毛多该怎么办?下面介绍8个方法帮你解决问题。

1.脱毛膏脱毛

适合的人:适合怕痛但肌肤不容易过敏的人。
适用部位:腋下、四肢。
效果:专门对付细小柔软的体毛,可将大面积的毛发迅速清除。此方法对毛囊没有任何破坏,故持续时间不长,大概3天左右就会再长出来。
副作用:产品中的化学成分对皮肤有刺激,频繁使用或敏感皮肤会有过敏现象甚至发生皮疹,敏感体质的人更应慎用。
2.蜜蜡脱毛
适用部位:蜜蜡脱毛适合于手臂、腿部、腋下的体毛。
效果:一次可以去掉一大片毛,即使再长出来的毛也比较细。
副作用:会引致疼痛;化学合成的蜜蜡容易对皮肤造成刺激;往下撕时,一部分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断了一半的毛端极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去毛后要特别注意清洁护理。
3.贴布
适合的人:适合外出旅行者使用,而且没有化学药品的味道。
使用方法:根据所需部位的大小剪下贴布贴在需要的部位,用力快速撕下。
效果:轻巧方便,花的时间很短,但持续的时间较长,重新长出的毛比较细。
副作用:往下撕的动作要快效果才好,否则会非常疼。
4.剃刀
适合的人:怕痛而且皮肤敏感的人。
适用部位:适合脸部、手臂、腿部的细毛和手指上的短毛。
使用方法:要养成天天刮的习惯,否则长出一层黑色的毛茬很不雅观。

副作用:使用剃刀刮毛,汗毛会越长越粗。如果操作不熟练,容易刮伤毛细孔,损伤幼嫩肌肤,导致红肿。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