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青色头发图片 闷青色原来如此唯美

2015/9/22 18:07:42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喜欢染发的女生是很多的,这些喜欢染发的女生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发色才好看?很多女生在选择发型和发色的时候都是希望自己的头发设计是与众不同的,希望自己的发型...

喜欢染发的女生是很多的,这些喜欢染发的女生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发色才好看?很多女生在选择发型和发色的时候都是希望自己的头发设计是与众不同的,希望自己的发型和发色给人看到是不一样的,这就是现代美发的特色之一,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四款特别好看的也特别时尚的女生闷青色的头发吧,这些图片看起来是特别的时尚的,你要不要换一个新的染发发色?

1.这两位女生的头发都是统一的闷青色的头发,一个是齐刘海的梨花头,一个是中分式的梨花头,特别时尚。

2.这位女生选择的是一款偏分式刘海的梨花头的中短发发型,发尾的头发有点小碎,再加上闷青色的染发,特别可爱。

123下一页

    青色头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