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体毛夏季惹人厌 4个方帮您轻松搞定大毛腿

2015/9/22 22:54:14 作者:L-lvhait… 来源:yxlady
女人体毛
夏天要到了!被冬衣包紧紧的四肢也准备要跟阳光一起大解放,但是,光想到那毛茸茸的腋下、手臂、小腿,手膀就张不开,腿也跨不出去……该如何对付这些恼人「毛」病?

夏天要到了!被冬衣包紧紧的四肢也准备要跟阳光一起大解放,但是,光想到那毛茸茸的腋下、手臂、小腿,手膀就张不开,腿也跨不出去……该如何对付这些恼人「毛」病?

几乎没有一种除毛方式能够一劳永逸,所以,想除毛的人千万别抱着一次搞定身上所有毛发的幻想,而是要问自己,愿意接受与多少体毛共处、共处多久?再进一步选择最适合的除毛方式。
1.刮除法:方便快速
用除毛刀刮毛,大概是所有想除毛的人都使用过的手法,它便宜、快速、方便、适用于身上所有有毛的部位,但最大的缺点就是只能暂时除掉露出皮肤表面的毛发,不到一个星期,新长的毛就会像小平头一样重新立正站好。
如果可以接受频繁的除毛,或者只是偶尔心血来潮穿短裙比基尼时才需要除毛,这的确是个好方法,不过雅偲医美诊所院长黄政杰提醒,刮毛前最好先涂抹乳液、刮胡膏等滋润型的润滑产品,然后再顺着毛刮,减少刀片跟皮肤的磨擦,导致角质层过度脱落、受伤。
长庚医院皮肤科主治医师庄雅慧也特别说明,很多人误以为毛会愈刮愈粗,其实是因为从中间刮掉的毛发横断面较宽,因而造成视觉上的错觉。

2.拔除法:便宜持久
拔除法是将毛发从毛囊里连根拔起,它的好处是可以让光滑的状态维持3~4周,只是你必须忍受拔毛时的疼痛感,有时甚至会出现红肿、毛囊发炎的情形。由于拔除法效果持久,因此市面上众多产品也应运而生。
用夹子拔、电动拔毛器
用夹子把毛一根一根拔起来虽然很麻烦,但是可以准确的清除想拔的毛,这适合小面积的除毛,例如眉毛、嘴唇上方的小胡须、腋毛等。电动拔毛器是电动夹子,适合处理面积较大的毛发。
挽脸、挽脸机
挽脸则是将三段棉线交缠在一起,透过一松一紧的扭力,除去脸上的角质、细毛,挽脸机也是同样的概念,透过棉线的卷动把毛拔除。但庄雅慧特别提醒,挽脸要注意卫生问题,棉线不可重复使用,而脸上有破皮、发炎、红色颗粒、痘痘的脓包、病毒感染像扁平疣的情况就不适合挽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