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捏鼻子会变挺吗?  专家的几点建议告诉你真相

2015/9/22 23:30:55 作者:M-chenji… 来源:yxlady
捏鼻子会变挺吗
据说,鼻子有很长的生长期,一直到我们30岁的时候才定型。孙俪蔡少芬这样的大V都在用现身说法告诉你,自己高挺俏丽的鼻子都是通过后天孜孜不倦地夹捏才成型的。

据说,鼻子有很长的生长期,一直到我们30岁的时候才定型。

打开电视,连孙俪蔡少芬这样的大V都在用现身说法告诉你,自己高挺俏丽的鼻子都是通过后天孜孜不倦地夹捏才成型的。
最近,在微薄、豆瓣上横空出世了一位网络达人,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图文并茂地介绍了三个手法,让自己在三个月内就长出了高挺的鼻梁。在网上,立刻收复了一票希望鼻子增高的“脑残粉”。
不过,这个听上去很美的说法,却遭到了市中医院、省中医院五官科以及骨科专家的吐槽。
A
网络达人晒“捏鼻子”攻略
小姐是一名普通白领,平时喜欢逛微薄、豆瓣的美容板块。最近,有一则“开八捏鼻子”的帖子引起了她的关注。
“第一步,大家摸鼻骨中间有一个鼓出的地方。就从这个地方开始,分别用左手和右手食指的第二个关节,弯曲手指往山根顶,用力到快流泪的程度。不要放松,20秒以后你会感觉骨头在移动。
第二步,捏鼻头。捏鼻头要把嘴巴凹进去,大家摸一摸是不是在鼻子中间鼓出来的骨头下面摸到一条细细的骨头,用食指跟大拇指捏住骨头同样往斜上方提。
第三步,捏山根。山根很难捏,具体方式是大拇指弯曲,用关节顶住眉骨和山根的窝窝,用力往中间推,方向稍微往下,推到受不了为止。然后用同样的关节推内眼角处的山根,这个就用力往里推就行了。坚持三个月,就会有明显的效果。”
论坛里的楼主MM以自己做例子,图片搭配文字教大家如何正确捏高鼻子。不过,这样的手法到底有没有效果呢?张小姐内心也很困惑。
事实上,在民间很早就有关于长时间捏鼻子,可以使鼻子变高的说法。根据这种理论,国外的不少美容机构甚至还开发出“鼻子整形夹”、“高鼻梁”振动器这样的美容产品
打开“淘宝”,各种“美鼻”工具,映入眼帘。
“鼻子整形夹,每天佩戴5分钟,你就有可能塑造一个梦想中高而尖的鼻子。”
“高鼻梁震动器,如果你每天佩戴3分钟,它的电子震动就可以塑造完美轮廓。”

不过,这些美容神器,在五官科、骨科专家的眼里,都是浮云。市中医院耳鼻喉科副主任医师陈志凌告诉记者:“捏鼻子会变高没有科学依据,不可信。”

123下一页